Redmi总经理王腾回应网络传闻 否认与“数码闲聊站”为同一人

   时间:2024-04-02 16:0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2日消息,针对近期网络上的种种传闻,Redmi品牌总经理兼发言人王腾今日上午通过微博进行了澄清。

有关于王腾因所谓“泄密”而被小米“下放”的传言,王腾回应称这仅是外界的戏言。他解释说,在小米内部,这一举动被称作“轮岗”,是一个让员工有机会在不同部门间交叉学习、了解公司整体运作与业务流程的机制。通过这样的轮岗,员工能够提升全方位的知识与技能,接触新的工作领域,从而拓宽个人的视野。王腾还强调,小米已经构建了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多元化的发展路径,并营造了友善有趣的内部氛围,热烈欢迎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

此外,网络上一直盛传知名数码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是王腾的匿名账号。对此,王腾再次明确否认,他表示:“我在两三年前就已经说过,站哥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年轻人,我和他并非同一人。如果大家依然存疑,我计划邀请站哥亲临小米科技园,当面为大家澄清。”

据天脉网了解,在小米汽车正式上市后,市场上出现了对Redmi未来可能推出更亲民车型的期待。然而,针对“Redmi汽车何时上市”的询问,王腾明确表示,目前小米的重心在于全力做好小米汽车,特别是SU7车型,而Redmi品牌目前没有造车的打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