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价格战愈演愈烈 小米汽车SU7以独特策略突围!

   时间:2024-03-29 09:4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9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正式推出了旗下全新车型SU7,该产品线包括标准版、Pro版及Max版三款车型,其售价策略性地定为21.59万元、24.59万元与29.99万元,以满足多样化消费者需求,同时展现了小米汽车的诚意和深厚实力。

在谈及SU7定价背后的考量时,小米汽车创始人雷军分享了其中的故事。他透露,原本顶配版SU7的定价为35万元。但受到汽车行业降价趋势的影响,小米汽车对定价策略进行了重新评估。雷军坦言,在确保消费者感受到小米汽车诚意的同时,也必须考虑公司的财务平衡。因此,在深入评估后,小米汽车决定以低于特斯拉Model3三万元的价格推出标准版,并将MAX版的价格设定为29.9万元。

据天脉网了解,雷军在定价过程中特别关注小米汽车的盈亏平衡点。尽管他清楚这样的定价策略可能会带来短期亏损,但小米汽车仍选择以更亲民的价格将产品推向市场,以此表达对消费者的深厚诚意。

针对当前汽车行业的价格战,雷军也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虽然市场竞争激烈,但单纯的价格战并非最佳解决之道。相反,他更倾向于通过产品质量、技术创新和生态布局来赢得市场。

小米汽车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SU7的市场反响极为热烈。在上市后的短短四分钟内,其大定数量便迅速突破一万台,七分钟内更是攀升至两万台。而令人瞩目的是,在仅仅27分钟的时间内,大定数量便达到了惊人的五万台。这一佳绩不仅彰显了消费者对小米汽车的热情与信赖,也充分证明了小米汽车在市场上的卓越竞争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