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2023全年接待顾客近4亿人次,“味蕾游”成消费动力

   时间:2024-03-28 10:20

据3月26日海底捞发布的业绩公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31日,海底捞整体收入为人民币414.53亿元,同比增长33.6%。年内溢利为人民币44.95亿元,同比增长约174.6%。2023海底捞餐厅整体翻台率为3.8次/天,同比增长26.7%。财报数据显示,海底捞餐厅2023全年接待顾客近4亿人次,较2022年增加43.7%。

2023年全国掀起旅游热潮,热门旅游城市吸引着五湖四海的顾客,“味蕾游”也成为文旅消费的新动力。海底捞在“出行热”的趋势下,探索区域化个性创新,推出众多区域地标性特色产品。数据显示,海底捞2023年新开发或更新优化本地菜品超过300款。

不仅如此,海底捞创新打造新业态,在2023年推出了“露营火锅”,“校园火锅”、夜市摆摊、特色工坊主题店等业务形态,从用餐场景、产品类型、服务体验等多个方面满足当下消费者需求。海底捞董事会副主席周兆呈表示,未来将持续加强区域管理,为顾客带来更丰富的用餐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