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全年总收入达6.01亿美元 在线游戏与广告业务齐驱并进

   时间:2024-03-04 13:5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4日消息,搜狐公司近日披露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呈现出稳健的业绩表现。报告显示,搜狐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总收入达到了1.41亿美元,而全年总收入也累计至6.01亿美元。这一成绩得益于公司在广告预算谨慎的情况下,持续提升运营效率和严格控制成本的努力。

搜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财报发布后表示:“尽管2023年的广告市场预算保持谨慎,但我们通过不断优化产品和提升技术,以及扩充优质内容,成功地吸引了更多用户并提升了用户体验。在搜狐视频方面,我们坚持‘双引擎’战略,不断推出引人入胜的长短视频内容,并通过科学直播和其他直播活动增强了用户的互动和粘性。同时,我们还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利用独特的IP打造各种内容营销活动,探索多样化的商业机会。”

据天脉网了解,搜狐的在线游戏业务在2023年也保持稳定发展,收入符合预期。此外,搜狐公司董事会还宣布了一项重要的决策,将此前宣布的股票回购计划金额从最高8000万美元增加至最高1.50亿美元,显示出公司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这项回购计划自2023年11月开始,为期两年,目前已经回购了约1200万美元的搜狐美国存托股票。

展望未来,搜狐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媒体和视频业务的用户体验,加强内容创新和营销活动,同时保持在线游戏业务的稳定发展。随着股票回购计划的实施,搜狐有望进一步提振投资者信心,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