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国际:线上线下齐发力 成为万千家庭的爱用品牌

   时间:2024-03-13 17:55

生活用纸作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具有较强的快消品属性。此类产品由于使用频率高,消费速度快,同时对于生产技术往往要求不高,因此具有很强的可替代性。因此各大品牌在努力提升自身产品品质的同时,也纷纷将目光聚焦在品牌营销方面,维达国际作为国内生活用纸的领导品牌,在这方面也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

维达国际近些年始终将品牌年轻化作为营销重点之一,其通过观察市场情况,清晰的认识到年轻消费者较之年长消费者更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线下营销方面,维达国际开创了以“纸巾捞金鱼”“纸巾婚纱”为载体的互动营销,还通过连续举办的十季“维达中国行”活动,影响了上亿中国家庭。

与此同时维达国际在线上营销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通过IP运用,明星代言,直播,内容种草及投放,不断探索着独具特色的营销形式。此外旗下品牌维达Vinda从2011年与美国动画公司梦工厂合作推出功夫熊猫系列产品之后,在近些年陆续推出了海绵宝宝新春特别限量版、维达棉韧小王子联名款软抽,维达x吾皇万睡“吸猫味”纸巾等多款联名产品,并以此收获了不少80、90以及00后用户喜爱。

今年年初维达国际还联合陪伴中国宝宝成长的国漫顶流IP——《熊出没》,发起了一场主题为“熊熊厚礼过新年,厚韧好纸巾选维达”的跨界IP合作,通过在全网多平台推送与熊出没官方联合发布CNY创意视频,来争取全方位高曝光,起到有效引起粉丝群体关注的效果。此外维达国际还发起京东店铺买赠、官微晒单有奖活动、#接住熊熊厚礼#抖音挑战赛、专属联名周边等活动,通过深度捆绑《熊出没》IP,满足亲子家庭的喜好,同时辅以抽奖、晒单、游戏等互动玩法,迅速激起了亲子家庭的消费需求,致使消费者纷纷踊跃参与讨论互动,一起迎接熊大熊二送出的维达厚礼!迎接新年福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