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技大学——安泰阳光功能性食品联合研究院成立

   时间:2024-04-01 17:16

2024年3月30日,天津核生科技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天津科技大学在北京共同举行了“天津科技大学——安泰阳光功能性食品联合研究院”的揭牌仪式(以下简称“安泰阳光研究院”)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安泰阳光研究院的成立对推动高层次产学研合作,拓宽校企开展联合攻关、重要成果转化、产品品质升级、建设创新科技人才队伍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天津核生科技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企业专注于生物科技领域发展,并致力于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秉承“做至优产品、行至诚服务、担至真责任”的企业宗旨,“科技向上、品质向上、服务向上”的品牌理念,与多家国内先进科研机构建立合作,是生物科技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仪式上,天津科技大学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海宽向与会嘉宾讲述了天津科技大学的历史,并对天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以及双方的合作方向做了详细介绍。

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始建于1958年,拥有一个国家重点学科,多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硕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强劲的学科优势为专业建设和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多个教学科研平台,累计承担和完成了国家、省部级和横向科研项目600余项,多项成果达到国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此次共建联合研究院,希望通过校企联合的方式,实现互利共赢。

天津科技大学——安泰阳光功能性食品联合研究院成立,是产业界的经验洞察与高校优秀人才和研究能力的同频共振,这将为功能食品的发展打开更广阔的空间。

未来,双方将在联合研发、人才培养等项目上构建持续、多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并聚集校企优秀人才,共同培养打造一支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队伍,赋能功能食品行业新发展,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安心的产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