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实现逆势增长,自营家装4.0构建和谐、共生家装新模式

   时间:2024-03-13 11:03

在过去的一年,消费降级、市场形势严峻,家装行业内卷趋势不断扩大。随着家装行业多年的发展,市场已经进入了存量房时代,如何找到客户就成了最大的难题。而在这样的市场形势下,业之峰装饰集团不仅稳住大盘,更是实现了增长。此外业之峰集团在产品、供应链、交付等领域进行了一系列的变革,均取得了丰硕成果。

2023年,业之峰再次荣获“中国品牌500强”荣誉,在品牌领导力、市场表现、消费者认知程度等领域全面领先。同年4月,业之峰自营家装4.0闪亮登场,实现了管理穿透和被动零增效,既缩短了工期,又提高了服务质量,充分践行了“为难自己,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通过自营家装4.0,业之峰将行业模式改为“快收定金-慢签单-细排雷-拒绝被动增项”,坚决不允许低价切入,构建和谐、共生的家装新模式。

在过去一年中,业之峰还调整了组织结构,打造“1+1+2”的组合,实行双战区事业部,总部简政放权,充分赋能。这一举措,使得业之峰能在面对不确定形势时,能够快速响应,科学决策,从而保持在竞争中的领先地位。此外,业之峰装饰集团与志邦家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达成全国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优势互补,携手共创万亿产业新未来。双方此次的合作不仅有助于提升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为整个家装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业之峰还坚持参与公益活动,每年都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款百万,爱心支持艾瑞卡儿童画国际巡展系列公益活动。通过将儿童画展与融合教育、公益活动相结合,帮助“星星的孩子“让他们能和健全孩子们一起加入到画展系列公益活动中来,让孤独症儿童享有被包容、被接纳、被保护并不被歧视,为孩子们打开一扇通往世界的窗口。

无论是自营家装4.0的亮相、调整组织架构还是与志邦家居的强强合作都是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展望未来,业之峰装饰公司将继续稳步前进,为家装行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