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圆2023年度回顾:硕果累累 荣耀满载

   时间:2024-03-21 14:07

2023年对于全包圆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全包圆不仅在各项活动和赛事中取得了显著成绩,还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回顾2023,我们一起来总结一下全包圆丰收的成果。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全包圆在2023年的首月,北京广播电视台授予全包圆“2023年战略合作伙伴”称号,这是全包圆连续第六年获得这一殊荣,显示了其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地位。同时,全包圆还以“《家装最强音、全城全包圆》营销方案”获得了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2022年度整合营销金案”大奖,这再次证明了其在营销和创新方面的实力。

进入2月份,全包圆的东五环旗舰店经过重装开业,以全新升级的家居馆形式呈现,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参观和体验。全包圆还积极参与了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的活动,其网球队在团体赛中获得了第四名,展示了全包圆在企业文化和员工培养方面的成果。此外,全包圆推出了多款美学大师设计新套餐,以其惊艳的外观和实用的功能赢得了广泛好评。

随着时间的推移,全包圆在整个2023年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在5月份,全包圆举办了“1039美好生活节”,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家居产品和美食体验。同时,与1039北京交通广播共建的家装活动在北京新工体打造时光隧道,让观众体验家装三十年的变迁,展现了品牌的独特魅力。

在7月份的北京2023第七届家居品牌大会上,全包圆再次获得“十大整装优选品牌”称号,这证明了其在整装领域的领先地位。而到了10月份,“2023广播价值创新论坛暨中国广播金伙伴颁奖盛典”上,全包圆荣获了“2023年度中国广播超级金伙伴奖”和“2023年度中国广播超级金伙伴·全场大奖”,彰显了其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价值。

另外,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23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发布”中,北京全包圆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再次登上“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装企TOP100”榜单,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回首2023年,全包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实现了自我突破。从整装体验馆的升级到品牌影响力和产品质量的提升,全包圆在满足消费者一站式整装需求的道路上稳健前行。展望未来,相信全包圆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