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元尝鲜!星巴克臻选年味特调咖啡“年丰咸香拿铁”成社交平台新宠

   时间:2024-02-19 09:0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19日消息,星巴克近日推出的一款新品咖啡“年丰咸香拿铁”在社交平台上引起了热烈反响。这款咖啡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融合了东坡红烧肉风味酱与浓缩咖啡的奇特组合,再注入蒸煮后的牛奶,并以东坡红烧肉风味酱和猪肉脯作为点缀,呈现出一种别具一格的味觉体验。售价设定为68元,使得这款咖啡更加引人注目。

“年丰咸香拿铁”是星巴克为迎接2024年中国龙年新春而精心策划的限定新品,隶属于其臻选年味特调咖啡系列。目前,这款新品已在全国范围内的25家星巴克臻选门店与广大咖啡爱好者见面。

据天脉网了解,星巴克中国的这款“臻选年味特调咖啡”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顾客的热烈欢迎。有不少顾客甚至主动前往门店咨询并尝试这款年丰咸香拿铁。尝鲜的顾客们纷纷表示,这款咖啡的风味独特,口感醇厚且顺滑,为他们带来了全新的咖啡享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