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Turbo 3即将登场 网友热议红米汽车前景

   时间:2024-04-01 17:1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日消息,今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Turbo系列,代号“小旋风”,旨在掀起一场旗舰性能普及的旋风。据悉,Turbo系列的首款力作Turbo 3将于本月正式亮相。Redmi品牌总经理、Redmi品牌发言人王腾也透露,他将在今晚的直播中与大家深入讨论这一新系列,并分享他履新后的思考。

随着全新Turbo系列的曝光,不少网友纷纷猜测Redmi是否会进军汽车领域,推出红米汽车。甚至有网友自发设计了Redmi汽车的假想图,以及充满创意的双“R”logo,这一设计巧妙地融合了Redmi的品牌元素,令人眼前一亮。不过,对于网友的这一猜测,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在转发王腾预告的微博时表示惊讶,并调侃道:“这些问题是不是有点超纲了?”

据天脉网了解,小米汽车在今年1月曾明确表示,目前并无推出Redmi汽车的计划。小米汽车将专注于首款车型小米SU7的产销全链条,致力于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因此,尽管网友热情高涨,但短期内小米推出Redmi汽车的可能性并不大。

今晚的直播,王腾将主要围绕Redmi全新Turbo系列进行详细介绍,同时还将回应诸如“Redmi新十年有何大动作”、“Turbo新系列的推出背景”以及“对Turbo 3这款新品是否有信心”等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期待在直播中,王腾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Turbo系列的精彩内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