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跃迁成长 一季度销量突破十万大关

   时间:2024-04-01 17:1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日消息,红旗品牌今日官方宣布,其在2024年第一季度批发销量已突破10万台大关,同比增长率高达64.3%;零售销量也取得了显著进展,突破98400台,同比增长29.4%。这一成绩显示出红旗品牌在市场上持续增强的竞争力和广泛认可度。

作为中国一汽旗下的自主豪华品牌,红旗一直承载着振兴国产汽车的重任。虽然中国一汽并未公开红旗品牌今年的具体销量目标,但从集团整体战略来看,其自主品牌全年销量目标已定为90万辆,并力求突破百万大关。这其中,红旗与奔腾两大品牌将承担重要角色,需合力完成至少55万辆的销量。中国一汽董事长邱现东对红旗品牌的发展寄予厚望,他曾在公开场合指出,2024年对红旗品牌而言是跃迁成长的关键节点,尽管市场充满挑战,但机遇也同样显著,品牌前景充满希望。

据天脉网了解,红旗品牌在产品线的扩张方面展现出了雄心壮志。今年,红旗计划推出多款新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红旗EH7和红旗国悦两款车型已于今年3月下旬正式上市,并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未来,红旗还将推出更多重要车型,包括中期改款的H9、全新的红旗L5以及HQ9 PHEV等,进一步丰富其产品阵容。

红旗EH7作为新推出的车型,其性能参数和配置水平均达到了业内领先水平。该车型共有五款配置可供选择,售价区间在22.98万元至30.98万元之间。EH7搭载了高效的三元锂电池,换电版车型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长续航快充版更是能够实现高达800公里的续航里程。此外,EH7还配备了前后双电机,总功率高达455kW,峰值扭矩达到惊人的756N·m,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这些出色的性能参数使得EH7在市场上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红旗品牌不仅在产品上不断创新和突破,还在服务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服务,红旗品牌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未来,红旗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用车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