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品发布会推出Civi 4 Pro:顶配存储与徕卡影像系统成亮点

   时间:2024-03-26 13:4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6日消息,小米在近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小米Civi 4 Pro。这款新机在设计、性能和影像等方面全面看齐旗舰标准,堪称小米Civi系列有史以来的最强之作。特别小米Civi 4 Pro除了常规的四款配色版本外,还推出了限量定制色版本,定价为3599元,并计划于4月1日全面上市。

小米Civi 4 Pro的限量定制色版本,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材质运用引起了广泛关注。据小米集团王晓雁晒出的真机照片显示,限量定制色共推出三款,包括蓝色、粉色以及黑白搭配。与常规配色相比,这三款定制色在机身颜色上呈现出更加独特的魅力。在后置相机模组区域,采用了别致的黑色镜面设计,使整体外观更具专业相机的质感,大大提升了辨识度。同时,机身采用了科纳皮材质,这是小米14 Ultra同款的新一代材质,触感柔软亲肤,拥有小牛皮般的纹理质感。此外,这种材质还具有抗脏污、不易老化的特性,有效解决了以往素皮手机容易出现的“掉皮”问题。

在配置方面,小米Civi 4 Pro的限量定制色版本同样表现出色。据天脉网了解,该机将提供16GB+512GB的顶配存储组合,确保用户在存储和运行大型应用时都能获得流畅的体验。其他基础配置则保持一致,包括一块6.55英寸的全等深微曲屏、高通骁龙8s Gen3处理器等。小米Civi 4 Pro还首次在数字系列之外配备了徕卡影像系统。该机型搭载了三颗徕卡专业镜头,分别为5000万像素的徕卡光学Summilux镜头、5000万像素的徕卡专业人像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的徕卡超广角镜头。前摄方面,则采用了双3200万像素镜头设计。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块4700毫安时的电池,并支持67W快充技术,确保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获得出色的续航体验。

随着小米Civi 4 Pro限量定制色版本的即将上市,消费者对于这款新机的期待也日益升温。对于那些追求个性化和高品质体验的消费者来说,这款新机无疑将成为一个不容错过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小米的官方信息,以便及时了解最新动态并抢先体验这款新机带来的惊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