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新款iPad mini和入门级iPad 预计2024年底前亮相

   时间:2024-04-08 09:2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8日消息,据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时事通讯中披露,苹果公司有望在2024年底之前推出全新款的iPad mini和入门级iPad。

据古尔曼的爆料,这两款新iPad产品的研发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并有望在今年年底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其中,备受期待的iPad(第11代)将在2022年面世的第10代产品基础上,实施更为亲民的定价策略,这一举措无疑将激发更多潜在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另据天脉网了解,除了价格优势,新款iPad(第11代)还有望在性能和设计上带来新的突破,以满足市场日益多样化的需求。而iPad mini(第7代)的更新则相对保守,主要集中在处理器的升级上,以保证其运行速度和性能的提升,其他方面则基本保持与前代产品的一致性,这也体现了苹果公司在产品迭代上的稳健策略。

苹果公司的iPad产品线自2022年10月推出iPad(第10代)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此次古尔曼的预测,无疑为期待新款iPad的消费者们带来了新的希望。若其预测成真,那么新款iPad(第11代)的起售价将低于第10代,这无疑将进一步提高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