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整合领导者尹坤领衔第七届“中国品牌资源整合峰会”:共谋商业新未来

   时间:2024-04-07 16:49

近日,备受瞩目的第七届“中国品牌资源整合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此次峰会为期七天,由资源整合领域的领军人物尹坤先生发起并主持,吸引了全国近万家知名购物中心和商超的积极参与,以及来自美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以及中国港澳台地区的行业专家与精英学者的汇聚。

尹坤先生作为资源整合新模式的创始人,凭借其卓越的商业洞察力和资源整合能力,成功打造了品牌分销与渠道一体化经营系统,为众多企业带来了显著的业绩增长。此次峰会,他再次展现了其深厚的行业影响力和卓越的组织能力,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品牌与商业的盛宴。

峰会以“购物体验和品牌消费场景新应用与城市商业原创力”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品牌与商业共生的新趋势与新机遇。尹坤先生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当前商业环境日新月异,品牌与商业的深度融合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关键力量。他希望通过此次峰会,为业界同仁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共同推动中国商业的繁荣与进步。

峰会期间,与会者围绕场景创造力、运营变革力、产品深化力、服务延展力等核心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尹坤先生分享了自己在资源整合领域的经验和见解,强调品牌与商业资源的有效整合对于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性。他还特别指出,在当前经济新周期下,商业综合体需要不断创新,寻找突破发展瓶颈的新路径。

据了解,在资源整合领域声誉卓著的尹坤,与宝洁、科蒂等多家公司再度展开深入合作,实现了全国近万个知名品牌产品与商场与超市渠道深度融合,市面上百姓大多数熟知的品牌资源、商场资源、商超资源几乎全部都在尹坤掌握之中,上万个品牌要进入渠道市场,上万个商场寻求品牌入驻合作,都要找到尹坤先生。

此外,峰会还举办了多场论坛和高端对话,邀请了国内外知名机构及行业专家代表进行主题演讲和交流。与会者就品牌与商业的未来发展、合作模式创新、市场拓展策略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思考。

尹坤先生还盛情邀请与会嘉宾共同举杯,庆祝这一行业的盛会。他表示,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嘉宾的支持和参与,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携手合作,共同开创品牌与商业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业界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也为中国商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尹坤先生的领导力和影响力再次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他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模式将为整个行业带来更多的启示和借鉴。

未来,中国品牌资源整合行业将继续保持蓬勃发展的态势,为更多企业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同时,品牌与商业的深度融合也将成为推动中国商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多元的消费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