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药旗下两款产品荣登“2023-2024年度中国药品零售市场畅销品牌”榜单

   时间:2024-04-07 10:22

第九届西鼎会(健康商品交易大会)日前在海南海花岛盛大举行,本届大会以"产业加速转型·决胜品类升维"为主题,汇聚了超过1000家上游供应链知名品牌工业企业、超25000种品规商品,以及3000多家具有竞争力的医药连锁采购终端、主流医药电商、区域龙头非药代理商等。

在西鼎会上揭晓的“2023-2024年度中国药品零售市场畅销品牌”榜单中,哈药旗下三精®复方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三精®葡萄糖酸锌口服溶液荣誉上榜。

本次的品牌评选以品牌实力、品牌成长性、品牌可及性为核心指标,建立科学数据模型对入围品牌进行综合评估选出。“畅销品牌”榜着眼于在零售市场纵深布局的品牌,将奖项颁发给销量大、渗透率高、客单量大的各品类头部品牌,此次共有70个畅销品牌上榜,其中,其中OTC上榜42个,Rx上榜24个,医疗器械/保健品上榜4个。70个畅销品牌销售总额约1,069亿元,感冒用药、滋补保健药和维生素矿物质补充剂是销售额最高TOP3的品类。

哈药产品能够位列榜单,一方面是对哈药品牌实力的有力见证,更是对哈药产品品质的最大认可。未来,哈药将秉承为大众健康提供良心好药,持续提升人民健康水平的使命。不忘初心,铭记“做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药!”打造持续健康发展的百年企业,成为中国医药健康产业的标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