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或迎苹果平板新品潮 OLED显示屏等重磅升级成看点

   时间:2024-04-08 11:0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8日消息,科技界瞩目的苹果新一代iPad Pro和iPad Air的发布时间似乎又有了新的变化。根据长期关注苹果动态的资深记者最新透露,原定于3月底或4月初推出的计划已推迟,现预计这两款产品将在5月份亮相。

记者进一步缩小了发布时间的范围,据其了解,新一代iPad Pro和iPad Air的发布可能定于5月份的第二周,即5月6日左右。这一预测并非空穴来风,他透露苹果零售店正在为这一周的晚些时候准备新产品的营销材料,这通常是新品即将上市的前兆。

新一代iPad Pro预计将带来一系列重磅更新。据天脉网了解,新产品将继续由两款构成,屏幕尺寸分别为11英寸和13英寸,首次采用OLED显示屏,这一变革被认为是自2018年iPad Pro产品线开辟以来最重大的设计更新。除了显示技术的革新,芯片也将从M2升级至M3,同时预期会有更薄的后壳和更窄的边框设计,甚至可能支持MagSafe无线充电功能。

另一款备受期待的新品是iPad Air。虽然不会采用OLED显示屏,但预计也会有重大调整。分析师普遍认为,新一代iPad Air将新增12.9英寸版本,与iPad Pro一样形成两款不同尺寸的产品线,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在硬件方面,iPad Air的芯片也有望从M1升级至M2。

此外,除了这两款平板电脑新品,苹果还可能同步推出适用于iPad Pro的新款秒控键盘和一款新型Apple Pencil,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线。

不过,目前关于苹果5月份第二周推出新一代iPad Pro、iPad Air等新品的消息仍停留在资深记者的预测阶段。尽管这位记者在苹果新品预测方面具有较高的准确性,但最终的发布时间仍需以苹果官方发布为准。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