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头显Vision Pro遭用户投诉 出现头痛黑眼圈等症状

   时间:2024-04-10 08:5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0日消息,近日,MarketWatch发布报道称,苹果Vision Pro头显设备的使用者反馈在佩戴后出现了某些健康问题。据该网站报道,部分用户在使用Vision Pro后感到头痛和颈部酸痛。

其中,Emily Olman,市场营销公司Hopscotch Interactive的营销总监,分享了自己的使用体验。她在初次佩戴Vision Pro约一小时后,发现自己出现了“非常明显的黑眼圈”,并推测这可能是由于设备的重量对脸颊的压迫所引发的。而咨询公司Signal的首席执行官Ian Beacraft也表示,在使用设备两小时后,他感到了后脑勺和上背部的酸痛。

社交媒体Reddit上也有用户反馈了类似的问题,诸如头痛、眼睛疲劳以及由设备重量带来的不适。尽管部分用户试图通过更换头戴带或使用第三方配件来减轻这些不适,但仍有用户表示原装的头戴带并未给他们带来任何问题。

据天脉网了解,面对这些用户的反馈,苹果公司并未直接回应,而是建议参考产品附带的用户指南。苹果提醒用户,在适应期内,每使用20到30分钟应适当休息,并在感到任何不适时立即停止使用。对于出现眼睛疲劳、头痛或其他疼痛感的用户,苹果同样建议他们暂停使用设备,以确保用户的健康和安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