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价格战升级 Lucid Air享近3万美元优惠

   时间:2024-04-10 08:5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0日消息,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在全球范围内愈演愈烈。近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为了清理库存,推出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消费者在购买其Air轿车时,有机会享受到近30000美元(约合21.7万元人民币)的折扣。

据CarsDirect报道,Lucid根据消费者选择的Air车型不同,提供相应的折扣。具体而言,所有车型均可获得5000美元的现金优惠。而在洛杉矶地区,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额外的15000美元的Air信用折扣和9650美元的Pro信用折扣。这些折扣可以叠加使用,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时,最多可以享受到高达29650美元的综合优惠。不过,这些折扣可能并不适用于所有Air车型。

以售价为79000美元的Air Pure车型为例,如果消费者能够叠加所有优惠,那么其价格理论上可以降低到60000美元以下。这对于一款全新的Air轿车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即使是Pure款式,也提供了高达419英里的续航里程,并且可以在4.5秒内加速至60英里/小时。

然而,这些信用折扣的使用并非无条件。据了解,它们仅适用于配备了DreamDrive Pro和Surreal Sound Pro的车辆,而且必须是Lucid已经有库存的车辆,无法接受定制。此外,Lucid还提供了年利率(APR)低至2.99%、期限为72个月的租赁交易,这一利率远低于2023年行业平均水平(7.18%),这无疑将使得Air对更多的潜在买家产生吸引力。

尽管特斯拉最近因其Model Y的大幅折扣而成为焦点,但另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也宣布了巨额折扣。Fisker为其Ocean电动跨界车的顶级版本提供了高达24000美元的降价,使得最便宜的Ocean的建议零售价仅为24999美元。这意味着,在雪佛兰Bolt停产之后,Fisker Ocean成为了当前美国市场上最实惠的电动汽车。

据天脉网了解,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不断加剧,各大制造商纷纷推出优惠措施以吸引消费者。这种价格战不仅有利于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电动汽车,同时也推动了电动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