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芯片加持 真我GT Neo6 SE发布会提前至上午10点

   时间:2024-04-10 15:3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0日消息,realme(真我)官方近日透露,原定于4月11日下午14点发布的新款手机真我GT Neo6 SE,现已提前至当日上午10点。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对该款新机的预热宣传也越发密集,各种关于其外观设计和配置规格的详细信息逐渐浮出水面,引发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在外观设计上,真我GT Neo6 SE将首次亮相新一代旗舰无双屏,此屏幕由真我与显示屏巨头京东方联手打造,被誉为“4000元以内最佳手机屏幕”。其具体规格颇为亮眼,不仅拥有1.5K的超清晰分辨率,局部峰值亮度更是高达6000nit,成为当前量产手机中亮度之最。该屏幕还融合了先进的8T LTPO技术,支持0.5-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确保流畅的视觉体验。同时,极窄的1.36mm屏幕边框设计,实现了94.2%的超高屏占比。机身背部则继承了前代的横向矩阵摄像头布局,独特的设计语言彰显了品牌的特色。

据天脉网了解,真我GT Neo6 SE在配置上同样不容小觑。该机将率先搭载全新的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这款被誉为史上最强的骁龙7系芯片,采用了与骁龙8 Gen3相同的架构,内含强大的Cortex-X4超大核,主频高达2.8GHz,以及高效的Adreno 732 GPU,运行频率超过800MHz。在性能测试中,其安兔兔跑分高达170万,显示出其出色的性能。此外,手机还配备了5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百瓦级快速充电,预示着在续航能力上可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此次发布会时间的提前,无疑增加了市场对真我GT Neo6 SE的期待。更多关于该机的详细信息,我们将在发布会上为您带来实时报道,敬请期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