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中国销量不及去年同期 海外市场增长势头强劲

   时间:2024-04-11 14:4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1日消息,特斯拉近日公布了其2024年第一季度的全球销量数据,虽然整体表现依旧强劲,但在某些主要市场,如中国,其销量却出现了下滑。

据特斯拉官方数据,今年一季度,特斯拉全球交付了约38.68万辆电动汽车。然而,在中国市场,特斯拉的销售情况却不尽如人意。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今年一季度在中国市场共销售了132,420辆电动汽车,销量不及去年同期,同比下滑了3.6%。尽管这一数字仍然使特斯拉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但相比于比亚迪和吉利等本土品牌,其销量表现稍显逊色。

据天脉网了解,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策略通常会在每一季度前半段将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大量出口到欧洲等市场,而在季度后半段则主要集中向中国用户交付。这种销售策略导致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交付量有相当一部分集中在每季度的最后一个月。以今年一季度为例,特斯拉中国在3月份的批发销量高达89,064辆,其中在国内市场的交付量就达到了62,398辆,占到了一季度中国市场交付量的近一半。

尽管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所下滑,但其全球销量仍然保持稳定增长。特斯拉持续推动其电动汽车技术的创新和市场拓展,致力于提供更多优质、环保的出行解决方案。同时,特斯拉也在不断加强其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战略,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

此外,特斯拉在海外市场也展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随着全球对可持续出行方式的日益关注,特斯拉凭借其先进的电动汽车技术和卓越的用户体验,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