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股份上市后业绩亮眼 质押车辆监控业务贡献近九成营收

   时间:2024-04-11 14:4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1日消息,随着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相关产业链企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近日,中国领先的质押车辆监控服务提供商长久股份发布了上市后的首份财报,展现了其强劲的业绩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据财报显示,长久股份在2023年实现了6.42亿元的营收,同比增长率高达17%。其核心业务——质押车辆监控服务,为公司贡献了近九成的营收。这一业务的稳健增长,为长久股份的业绩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盈利能力方面,长久股份同样表现出色。年内净利润达到1.02亿元,同比增长6.7%。在剔除上市开支及与股份奖励计划相关的以股份为基础的薪酬开支后,经调整净利润为1.54亿元,同比激增57.6%。这一数据显示出长久股份在核心业务上的强劲增长势头和优秀的盈利能力。

长久股份的毛利率也有显著提升,达到了44%,同比提升了3个百分点。这反映出公司在核心业务上的稳定增长以及经营效率的提升。

长久股份的成功上市,进一步提升了其企业形象和品牌知名度。自2024年1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来,长久股份的股价表现抢眼。截至4月9日收盘,长久股份的股价已经翻了6倍,总市值达到了73.18亿港元。

在业绩发布会上,长久股份的高管团队就公司的业绩表现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长久股份CEO兼执行董事薄世久表示,公司将继续深化市场布局,积极拓展业务范围,以应对市场变化并实现业务的持续创新与发展。

据天脉网了解,长久股份在国内质押车辆监控服务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市场份额约为50%。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和汽车金融的快速发展,质押车辆监控服务市场的需求也将持续增长。这为长久股份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机遇。

除了质押车辆监控服务外,长久股份还在积极探索新的业务领域。自2022年起,公司开始提供汽车经销商运营管理服务,并计划进一步扩大汽车流通领域的业务范围。同时,长久股份还计划开发汽车流通领域的一体化支持系统,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展望未来,长久股份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和市场敏锐度,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和智能业务的发展机会。通过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和服务水平,长久股份有望在全球汽车产业链中占据更重要的地位并实现更长远的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