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24.2.11软件更新:升级版自动泊车功能亮相

   时间:2024-03-22 09:3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2日消息,特斯拉在其最新的2024.2.11软件更新中,为车主们带来了备受期待的升级版自动泊车功能(Autopark)。该功能自CEO埃隆·马斯克月初预告以来,便引发了广大车主的热烈关注和期待。

根据Not a Tesla App的最新消息,此次更新后的特斯拉车辆将具备自动泊车能力,包括平行泊车等多种泊车场景。当车辆低速行驶时,车载屏幕将实时显示周围可用的停车位。系统会自动用圆形P标志推荐最佳泊车位,同时,驾驶员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或实际情况选择其他高亮显示的车位。

启动自动泊车功能的过程相当简便,驾驶员只需将车辆停稳,按下启动键并松开方向盘即可。车辆将自动完成泊车过程,无需驾驶员进行额外操作。不过,特斯拉也提醒广大车主,在使用自动泊车功能时,仍需保持对车辆的注意力,并随时准备接管车辆,确保行车安全。

据天脉网了解,特斯拉近年来逐步转向纯视觉识别系统(Tesla Vision),并在此过程中逐步淘汰了超声波传感器(Ultra Sonic Sensors, USS)。虽然这一变革带来了诸多优势,但也导致部分车辆在某些功能上的受限,如自动泊车和召唤(Summon)功能。为了弥补这一不足,特斯拉推出了依赖视觉识别的“高精度泊车辅助”功能,为配备USS传感器和特斯拉视觉识别系统的车辆提供了替代方案。

此外,特斯拉CEO马斯克还透露,公司未来计划推出更多创新功能,其中包括对召唤功能的升级。可以预见,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功能的不断完善,特斯拉将为车主们带来更加便捷、智能的驾驶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