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梦碎?“泰坦”项目搁置前 神秘芯片已近完工

   时间:2024-03-12 10:3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12日消息,近日,彭博社的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在周一的一场问答活动中,揭示了苹果公司一度备受关注的“泰坦”汽车项目的更多内幕。据他透露,Apple Silicon团队在该项目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而且他们研发的定制芯片性能竟然相当于四块M2 Ultra芯片的总和。

对于苹果公司的M2 Ultra芯片,相信科技爱好者们都不会陌生。这款芯片集成了高达1340亿个晶体管,拥有强大的24核CPU、最高76核的GPU以及一个专用的32核神经引擎。苹果公司在其新一代Mac Studio和Mac Pro产品中广泛应用了这款芯片,凭借其卓越的性能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然而,据天脉网了解,在苹果决定搁置“泰坦”汽车项目时,这款专为汽车打造的新型芯片的研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这无疑让人们对苹果在汽车领域的野心和实力刮目相看。尽管项目搁置,但苹果在芯片研发方面的成果仍然令人瞩目。

古尔曼还透露,苹果公司已经重新分配了部分参与“泰坦”汽车项目的工程师。这意味着,虽然汽车项目暂时搁置,但苹果在芯片技术方面的积累和突破,有可能会在未来的其他产品中得到应用和体现。对于科技界和苹果粉丝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消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