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7系列迎来系统大更新 动画流畅度与操控体验双双升级

   时间:2024-04-16 13:3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6日消息,OPPO今日为Find X7系列手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系统推送,此次更新聚焦于系统动画的流畅性优化,同时增加了诸多操控与功能上的更新。这一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用户在使用OPPO Find X7系列时的整体体验。

在动画方面,ColorOS 14.0.1.54新系统带来了多重改进。新增的应用启动退出壁纸缩放、图标无缝形变等视觉效果,使得手机操作更为丝滑流畅。同时,通知与控制中心下拉回弹动效、图标与卡片分层效果等细节优化,也让整体动画效果更趋自然细腻。在解锁进入桌面、亮灭屏等场景,新增的动效也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丰富的视觉体验。

据天脉网了解,此次更新不仅局限于动画效果的提升,操控方面的优化也是一大亮点。新增的应用启动退出侧滑打断动效、横屏全屏应用侧滑上滑退出打断动效等,让用户在操作过程中能够更加随心所欲。同时,大文件夹的改进也使得应用查找和开启更为便捷。这些优化都显著提升了用户与手机交互的流畅性和便捷性。

在功能方面,新系统同样带来了不少惊喜。控制中心音量条的加入,让用户能够更快速地调节手机音量;支持200+应用分身的功能,满足了用户在不同场景下使用多个账号的需求;锁屏图案解锁隐藏解锁轨迹的功能,则进一步提升了用户隐私保护的安全性。此外,自由浮窗支持底部拖动调整大小以及迷你模式下支持上滑手势关闭等改进,也大大提升了多任务处理的便捷性。

OPPO Find X7系列作为公司旗下的高端机型,一直以其出色的性能和用户体验受到用户的青睐。此次系统更新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巩固OPPO在高端手机市场的地位。我们期待未来OPPO能够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系统更新和功能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