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EO柯时迈回应小米SU7设计争议:好的设计总是心有灵犀

   时间:2024-04-15 13:5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5日消息,小米首款新车小米SU7自发布以来便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其外观设计因与保时捷的某些车型相似,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保时米”。近日,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柯时迈(Michael Kirsch)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柯时迈接受专访时谈及了小米SU7的设计问题。他高情商地表示:“对于小米SU7和保时捷的相似之处,我认为或许是好的设计总是心有灵犀。”这一回应既大方又得体,展现了保时捷高管的胸襟与视野。

据天脉网了解,小米汽车首席设计师李田原在SU7的设计过程中,并未刻意追求与保时捷的相似性。他强调,设计团队在创作过程中始终遵循形态服务于功能的原则,首要考虑的是空气动力学表现,以打造出流线型的车身形态。这一设计理念源于对效率和性能的极致追求,而非对任何品牌的模仿或规避。

尽管小米SU7在初次亮相时因外观设计引起了一些争议,但这并未影响其市场热度。首销的5000辆创始版车型在开售后迅速被抢购一空,足以见证新车的高人气。对于消费者而言,小米SU7不仅具有独特的设计美感,更以其高性能和智能化配置吸引了大量关注。

小米SU7的成功不仅在于其外观设计上的美感与独特性,更在于其背后所承载的小米汽车对高性能和智能化的不懈追求。而保时捷高管的回应也表明,好的设计往往能够跨越品牌界限,引发消费者的共鸣与喜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