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电动化转型显成效 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8%

   时间:2024-04-12 14:1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2日消息,宝马集团近日公布了其2024年第一季度的销售业绩。数据显示,该集团全球汽车销量达到了594,671辆,同比增长了1.1%。在全球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宝马集团仍然保持了稳健的增长态势。

据天脉网了解,宝马集团在电动汽车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第一季度,宝马集团纯电动汽车(EV)销量达到了82,700辆,同比增长了28%。这一成绩不仅体现了宝马集团在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也彰显了其对于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深度布局。同时,电动汽车占集团总销量的份额也从一年前的11%增至13.9%,显示出宝马集团在电动化转型方面的坚定决心和积极成效。

宝马集团还迎来了全电动汽车上路数量达到100万辆的里程碑。自十多年前BMW i3上市以来,宝马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通过不断创新和技术升级,成功打造了多款备受市场欢迎的电动汽车产品。这一成绩的取得,不仅彰显了宝马集团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深厚实力,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

此外,宝马集团还计划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加大电动汽车的推广力度。据此前报道,宝马计划于2024年向市场推出18款全电动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宝马集团还设定了明确的销售目标,力争在2024年销售超过50万辆电动汽车,将电动汽车占总销量的份额提高到20%。这些举措无疑将进一步推动宝马集团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总体来看,宝马集团在2024年第一季度的销售业绩表现出色,尤其在电动汽车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和消费者对环保、节能需求的不断提升,宝马集团有望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