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emini Ultra 1.0版本即将降临一加、OPPO AI手机新纪元来临

   时间:2024-04-12 09:3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2日消息,近日,科技巨头谷歌在Google Cloud Next 2024会议上宣布了一项备受瞩目的计划:其Gemini大型语言模型(LLM)的Ultra 1.0版本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一加和OPPO手机。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也预示着AI技术在手机领域的进一步深入应用。

据悉,谷歌的Gemini LLM具有多个不同等级的版本,其中Nano版本作为最基础的型号,将能够在设备上直接运行,并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亮相于Pixel 8系列手机。而Ultra版本则是基于云计算的最强版本,其强大的能力足以驱动Gemini Advanced聊天机器人,使其能够深入理解复杂的任务和上下文,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精准的回复。

据天脉网了解,除了Gemini模型外,一加和OPPO手机还将获得一系列精选的Google Cloud AI功能。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功能的具体内容。同时,业界也对一加和OPPO手机所搭载的Gemini Ultra版本与通过浏览器访问的Gemini Advanced聊天机器人之间的差异充满好奇。

尽管谷歌和OPPO方面尚未透露更多细节,但预计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双方可能会陆续公布更多相关信息。然而,考虑到谷歌在国内市场的限制,这一大语言模型在国内手机上的应用前景似乎并不明朗,其主要目标用户群体可能仍集中在海外市场。

尽管如此,一加和OPPO显然已经做好了全面迎接AI热潮的准备。一加最近宣布,将在其部分手机上推出基于AI开发的一键消除图片编辑功能,这无疑是其在AI技术应用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随着Gemini大型语言模型的加入,OPPO和一加手机在AI领域的实力将进一步得到增强,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