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于30000欧元起!阿尔法·罗密欧电动车Milano即将在欧洲首发

   时间:2024-04-11 14:5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1日消息,阿尔法·罗密欧全新纯电动汽车Milano今日正式登场,标志着这一传奇品牌正式进军电动车市场。这款被定位为小型SUV的车型,其市场定位略低于Tonale和Stelvio,是基于e-CMP2平台精心打造而成,并预计在今年9月率先在欧洲市场与消费者见面。令人振奋的是,其起售价将低于30000欧元,并有望在年底前进入中国国内市场。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阿尔法·罗密欧Milano展现了其独特的风格。经典的倒三角造型格栅,与回旋镖式LED头灯组以及大尺寸的熏黑网状格栅完美结合,彰显了车辆的独特气质。车尾的设计同样不俗,单边双出式排气与熏黑扰流板相互呼应,为整车增添了一丝动感。车身的尺寸为长4170mm、宽1780mm、高1500mm,这一比例使得车辆既显得紧凑又不失稳重。

内饰上,Milano同样不失格调。全新设计语言下的内饰,最为抢眼的是那两块10.25英寸的显示屏,以及造型别致的仪表盘。更为细节的是,空调出风口处配备了可点亮的LOGO,这一设计无疑提升了车内的整体质感。座椅采用了真皮与Alcantara的拼接材质,不仅触感上乘,更显档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系列的高科技配置,如前排手机的无线充电和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都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便捷与安全的驾驶体验。

阿尔法·罗密欧Milano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包括Ellettrica(入门纯电版)和高性能的Ellettrica Veloce(高性能纯电版),以及燃油版的Ibrida车型。入门纯电版搭载了54kWh的电池组,并配备了115kW的电机,其续航里程可达410公里,并支持最高100kW的充电速率。而高性能纯电版则更为强劲,其最大功率高达177kW,并配备了诸如Torsen差速器、20寸轮毂、运动型悬架等高级配置,为驾驶者带来了更为激昂的驾驶体验。

据天脉网了解,阿尔法·罗密欧此次推出的Milano车型,不仅是对其产品线的一次重要补充,更是该品牌向电动化转型的关键一步。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日益火热,阿尔法·罗密欧显然不甘落后,希望通过Milano这一全新车型,在国内市场上赢得更多的消费者的青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