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折叠屏手机更名 Pixel 9 Pro Fold预计10月发布

   时间:2024-04-16 09:1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6日消息,谷歌似乎正在酝酿一场智能手机市场的重塑行动。据最新情报,谷歌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原名为Pixel Fold 2,现已更名为Pixel 9 Pro Fold,并预计在即将到来的10月份谷歌年度硬件发布会上震撼登场。

这款新型折叠屏设备的更名,可能意味着谷歌对其产品线进行了更为精细的划分,旨在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竞争力。Pixel 9 Pro Fold的推出,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同时也展示了谷歌在智能手机技术领域的持续创新和探索。

据天脉网了解,与此前的Pixel Fold不同,Pixel 9 Pro Fold将不会在今年5月的Google I/O大会上首次亮相。相反,谷歌选择了在10月份的年度硬件发布会上揭晓这款全新产品。这一策略调整,或许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并借此机会全面展示谷歌在智能手机领域的最新成果。

此外,有传言称在即将到来的10月份发布会上,谷歌可能将一口气推出四款新智能手机:Pixel 9、Pixel 9 Pro、Pixel 9 Pro XL以及全新的Pixel 9 Pro Fold。其中,Pixel 9和Pixel 9 Pro XL预计将作为Pixel 8和Pixel 8 Pro的升级版推出,而Pixel 9 Pro则可能在尺寸上接近Pixel 9,但会在配置方面进行Pro级别的提升。这些新款Pixel手机都将搭载谷歌尚未发布的Tensor G4 SoC芯片,这无疑将进一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关于Pixel Fold 2更名为Pixel 9 Pro Fold的决定,是在谷歌内部最近的交流中做出的。然而,在产品正式发布前,各种信息仍有可能发生变化。因此,我们对这一消息的准确性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并期待谷歌在未来能为我们带来更多创新和惊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