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配置曝光:1.5K OLED屏+6000mAh大电池 即将引领千元机市场新潮流

   时间:2024-04-17 17:0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7日消息,近日科技圈热议的焦点集中在了vivo即将推出的新机型上。据知名爆料人士“数码闲聊站”透露,vivo即将推出一系列采用1.5K OLED屏幕、6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80W快速充电技术的新机,涵盖Y系列和Z系列,并有Turbo和GT两种型号。这一策略似乎预示着vivo有意在入门千元机市场推动高密度大容量电池的普及。

就在4月16日,一款vivo Y系列新机的详细配置被曝光。据悉,该机装备了一块6.78英寸的1.5K 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2800x1260,采用华星C8基材,并支持3840Hz高频PWM调光技术。此外,它还搭载了高通骁龙7 Gen 3处理器,并配备了50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副摄的后置双摄系统,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最令人瞩目的是其内置的6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80W快速充电。

vivo旗下子品牌iQOO也即将在4月24日晚7点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iQOO Z9 Turbo新机。据iQOO品牌高级管理人员贾净东先生透露,这款新机将成为业内首批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s旗舰级处理器的设备之一,并且配备了业界领先的6000mAh“蓝海”电池技术。

据天脉网了解,vivo此次新品的发布,不仅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视觉体验和更持久的续航能力,还有望进一步巩固其在千元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iQOO Z9 Turbo的推出也显示了vivo在高端市场的雄心壮志,力图通过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设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