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用户新福利:地址栏直接呼叫Gemini AI助手

   时间:2024-04-17 14:2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7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谷歌将在桌面Chrome浏览器的地址栏中添加Gemini快捷方式。据悉,用户在Gemini网页上登录账户后,只需在地址栏输入“@gemini”,即可迅速与谷歌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Gemini展开对话。

当前,这一全新功能正在Chrome浏览器的Canary测试版中接受测试。测试人员发现,在地址栏的下拉菜单底部,已出现“输入@gemini与Gemini聊天”的温馨提示。

据天脉网了解,此功能目前仅限于Chrome浏览器Canary 125版本,并且需要用户手动启用两个特定的标志(Flags)才能激活。具体操作路径如下: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chrome://flags/#omnibox-starter-pack-expansion”并启用;其次,再输入“chrome://flags/#omnibox-starter-pack-iph”并启用。完成这两步操作后,用户即可体验到这一新颖的交互方式。

Gemini作为谷歌Deepmind最新、最强劲的AI模型,原生支持多模态,并具备出色的跨模态推理能力,可处理文本、图像、视频、音频及代码等多种数据类型。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和应用场景,Gemini还推出了三个版本:Ultra、Pro和Nano。其中,Ultra版本功能最为强大,适合处理高度复杂的任务;Pro版本则适用于各种广泛的任务,寻求性能与资源消耗之间的最佳平衡;而Nano版本则是为终端设备和内存有限的任务量身定制,以高性能著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