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携手百度推进AI技术 iPhone用户将享全新体验

   时间:2024-03-25 15:2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3月25日消息,根据最新报道,苹果公司正与百度就集成生成式人工智能大模型进行深入谈判,旨在为中国市场的iPhone用户带来前沿的AI体验。此外,苹果还在与谷歌和OpenAI等国际巨头探讨在海外市场应用相关技术的可能性。

在业界瞩目之下,生成式人工智能有望成为iOS 18的一大亮点。据天脉网了解,这款备受期待的操作系统将融入创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个性化的服务。此外,据传苹果还将对iPhone 16系列芯片进行升级,特别是其神经网络引擎,以增强对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的支持。

按照惯例,苹果新一代iOS操作系统通常会在每年6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公布,随后在新款iPhone中率先搭载,并逐步推送给满足条件的旧款机型。因此,关于iOS 18是否具备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我们有望在即将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得到确切答案。

苹果对于将人工智能整合进产品的态度十分审慎。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深入研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处理隐私问题的方案,以确保在推动创新的同时,充分保护用户隐私。

业界普遍认为,若iOS 18成功融入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这将是iOS系统自推出以来最为重大的一次更新。我们期待在即将召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关于iOS 18及未来产品线的精彩内容。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苹果作为科技巨头,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布局和动作备受关注。未来,我们期待看到苹果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同时,不断推出更多创新、实用的AI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