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OS 1.2开发者版上线 苹果Vision Pro用户体验再升级

   时间:2024-04-17 09:2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4月17日消息,近日,苹果Vision Pro的用户们迎来了一则喜讯。他们现在可以试用visionOS 1.2操作系统的第二个开发者版本,这是继4月2日首个版本发布后的又一次更新。据悉,新版本的内部版本号为21O5565d,已经取代了先前的21O5555e版本。

虽然官方并未详细披露visionOS 1.2的更新内容,但从发行说明中我们了解到,此次更新修复了部分应用中FaceSystem通话同步及通知中断的问题,这无疑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据天脉网了解,此前的visionOS 1.1版本升级中,已经为用户带来了移动设备管理支持、联系人密钥验证、密码更改等一系列新特性。同时,该版本还对StoreKit、Swift UI、角色生成逻辑及EyeSight图形进行了优化,使得操作系统的整体性能得到了提升。

对于那些想要体验visionOS测试版的用户,他们首先需要注册一个Apple开发者账户。这个账户可以是免费类型的,并不需要付费。注册完成后,用户只需在Apple Vision Pro硬件上按照简单的步骤进行安装即可:打开“设置”,选择“通用”,然后启用“Beta版更新”,最后选取“visionOS开发者测试版”。

此外,开发者们还可以通过Xcode中更新的visionOS测试版在模拟器中进行测试,这无疑为开发者们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开发环境。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目前visionOS beta版并没有官方提供的回滚至正式版本的途径,除非用户持有专用的开发者设备。因此,对于非开发者用户来说,我们暂时不建议他们使用visionOS测试版,以免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无法预料的问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