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车发布“史上最远”MQi L,续航可达170公里

   时间:2023-05-11 11:5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1日消息,小牛电动车最新发布了MQi L电动车,并已经开始接受预订。MQi L是小牛电动车的家族旗舰车型,被誉为“史上最远小牛电动”,其最远续航可达170公里。此外,MQi L还支持650W快充,仅需2小时即可充电100公里,相比于传统电动车大幅提升了充电速度。

充电2小时骑行100公里!小牛MQiL正式发布:8299元到手

MQi L共有都市版、动力版和顶配版三种版本,售价分别为4999元、5799元和8299元。顶配车型标配650W充电器,而都市版和动力版则分别配备210W和280W充电器,但后两者同样支持超充,650W超充器需单独购买。都市版配备24Ah锂电池,理论续航里程为80公里,动力版配备28Ah锂电池,理论续航里程为90公里,而顶配版则搭载了48Ah锂电池,理论续航里程高达170公里。据天脉网了解,MQi L还支持苹果生态,拥有车机智慧互联、快捷指令用车、语音用车、家庭账户、NFC解锁、防盗等诸多功能,同时使用了摩托车级双管车架,并享受终身质保,整车质保为三年,还可自定义骑行模式,包括限速、加速、减震和能量回收多种。

充电2小时骑行100公里!小牛MQiL正式发布:8299元到手

 
标签: 小牛电动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