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震撼上市 售价183.3万起彰显豪华品味

   时间:2024-02-22 10:1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22日消息,近日,备受瞩目的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终于正式上市,为豪华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新车共推出了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83.3万元至248.8万元,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迈巴赫GLS SUV展现了其独特的魅力。车辆前部采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搭配着直瀑式的镀铬中网,散发出浓郁的豪华气息。前包围两侧巧妙地融入了三角样式的通风开口设计,不仅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性能,还与前格栅相得益彰,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新车还新增了钠石蓝色和远峰灰色两种车漆选择,以及时空银色/海岳蓝色双色车漆的加入,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空间。

据天脉网了解,新款迈巴赫GLS SUV在内饰方面同样不负迈巴赫之名。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将驾驶者的注意力牢牢吸引。内饰还提供了多种迈巴赫专属配色方案,如“匠心高定”水晶白色/珠光渲墨灰色和“匠心高定”红木棕色/玛奇朵米色等,每一种配色都代表着迈巴赫对豪华与品味的极致追求。

在动力系统方面,迈巴赫GLS 600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10千瓦,最大扭矩高达729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7秒。而迈巴赫GLS 480则搭载了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70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同样能够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传动系统方面,两款车型均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为驾驶者带来更加稳定、流畅的操控感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