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客滞留引关注 深蓝汽车推出免费车辆托运服务解燃眉之急

   时间:2024-02-19 14:2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19日消息,近期海南出现大量旅客滞留的情况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由于轮渡运力紧张,特别是新能源车渡轮票已售罄,许多自驾前往海南的车主被迫滞留在当地,难以按时返程。对此,深蓝汽车于2月18日发布公告,表示将为滞留在海南的深蓝车主提供免费车辆托运服务。

深蓝汽车在公告中表示,他们注意到海南回程车辆发运运力不足的问题,并深感对车主造成的不便。因此,深蓝汽车决定为滞留在海南的外地车主提供车辆免费代发运服务。一旦运力恢复,深蓝汽车将负责将车主的爱车免费发运到其指定的国内城市。同时,深蓝汽车也呼吁广大车主积极转发此消息,让更多的滞留车主知晓并受益。

据天脉网了解,深蓝汽车的这一举措在网络上获得了广泛好评。许多其他品牌的车主也纷纷呼吁自家品牌能够效仿深蓝汽车,为车主提供类似的帮助。此外,领克汽车也被传出推出了类似的服务,为滞留海南的领克车主提供援助。这些汽车制造商的举措无疑为滞留车主解决了燃眉之急,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