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 Plaid惊现法拉利工厂 难道超跑巨头要进军电动轿车界?

   时间:2024-02-06 14:5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6日消息,近日,一段引人注目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视频内容显示,在意大利知名超跑制造商法拉利的马拉内罗工厂外,一辆特斯拉Model S Plaid正在进行测试。这一不寻常的场景引发了业界和车迷的广泛猜测:难道法拉利有意进军电动轿车市场?

众所周知,法拉利一直是高性能跑车的代名词,其传统的内燃机技术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然而,随着全球汽车市场向电动化转型,法拉利也不得不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此前,法拉利已经推出了混动跑车,并在去年实现了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近一半的成绩。不过,对于纯电动领域,法拉利一直保持着谨慎的态度,其首款纯电动车型计划要到2025年才会推出。

据天脉网了解,法拉利近期在电动化方面动作频频。有消息称,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将汽车加速到高速。而此次在工厂外测试特斯拉Model S Plaid,很可能是法拉利在了解和研究市场上已有的高性能电动汽车产品,以期为自己的电动化道路提供参考和借鉴。

当然,法拉利并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内燃机传统。此前,该公司曾宣布将在2024年推出三款新车,其中一款可能搭载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而LaFerrari的继任者也有望搭载一台源自296 GTB的发动机。不过,在电动汽车市场日益壮大的背景下,法拉利也必须加快自己在电动化方面的步伐。要想在高性能电动汽车领域站稳脚跟,法拉利必须拿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来超越特斯拉等先行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