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充电技术!宁德时代神行超充电池2024年搭载多款车型

   时间:2024-01-17 10:1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17日消息,宁德时代近日就备受关注的“神行超充电池”作出官方回应,揭示了该电池的更多细节及合作动态。

宁德时代宣布,神行超充电池预定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进入市场,并已经与国内一系列知名车企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车企包括阿维塔、广汽、岚图、哪吒、极狐等,它们将在未来的新车型中搭载这款先进的电池系统。此外,华为智选车作为宁德时代的重要合作伙伴,其旗下热门车型如问界M7、M9、阿维塔12、智界S7等也均已采用了宁德时代提供的动力电池,这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华为智选车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据天脉网了解,神行超充电池作为全球首款磷酸铁锂4C超充电池,其充电效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仅需充电10分钟,便可获得400公里的续航能力。同时,该电池还引入了先进的电芯温控技术,即使在-10℃的低温环境下,也能在30分钟内迅速充至80%的电量。宁德时代官方还强调,搭载了神行超充电池的电动车,其续航里程可达到700km,与传统燃油车不相上下,而且在性能上不会有任何衰减,即使在低温或亏电状态下,其百公里加速性能依旧稳定可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