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前沿!零跑C10预售日期公布,LEAP3.0技术成亮点

   时间:2023-12-29 10:3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29日消息,零跑汽车近期宣布将在下月举行一场特别活动——“全域自研开放日”,届时将向外界展示其最新技术成果,即LEAP3.0技术的六大模块。这一举措体现了零跑汽车对技术创新的持续承诺和行业领导地位。

朱江明,零跑汽车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对外界透露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新车型——零跑 C10。据了解,这款车将从2024年1月10日起开始预售,并计划在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零跑 C10 的设计和技术规格彰显了公司在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的深厚实力。

零跑C10的外形尺寸为长4739mm、宽1900mm、高1680mm,轴距2825mm。其内部配置了强大的骁龙8295处理器,同时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选择。增程版配备1.5L增程器和最大170kW的驱动电机;纯电版则采用同样功率的驱动单电机。这些特性不仅提高了性能,同时也提升了驾驶体验。

在设计方面,零跑 C10 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结合平衡式前脸设计、贯穿式灯组和下方的大尺寸窄条幅式进气口,为车辆增添了独特的视觉层次感。其室内设计同样精心,包括悬浮式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以及配备双幅式平底方向盘和电子怀挡的驾驶舱。车辆还配备了诸如手机无线充电、疲劳驾驶监测摄像头和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高端功能。

朱江明还指出,零跑 C11 之所以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主要得益于公司的“全域自研”战略。这一战略不仅为零跑汽车带来了领先的智能电动技术,而且实现了“豪华平权”,大幅降低了产品成本,提升了性价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