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9内饰大揭秘:三联大屏+AR-HUD全新体验

   时间:2023-12-15 14:1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15日消息,问界即将于本月26日正式发布其旗舰SUV车型M9,华为在昨日发布了一段引人注目的预热视频,展示了该车全新的“丹霞橙”配色。而在随后的时间里,M9的实车也迅速曝光。

据天脉网了解,曝光的照片显示,M9停放在成都太古里,整车采用了双拼配色设计。车身主要以醒目的橙红色为主色调,官方表示这一配色汲取了丹霞地貌的自然灵感。车顶采用了黑色,同时配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营造出豪华的氛围。

在细节方面,M9采用了全新的百万像素大灯,并搭载了矩阵式LED灯珠。这也是问界首次推出的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与市面上主流的分体式+眯眯眼造型有明显的不同,M9的大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虽然可能挑战主流审美,但也引发了许多讨论和争议。

车内方面,M9首次采用了三联大屏,并在副驾驶位置增加了娱乐屏。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杆,同时还配备了AR-HUD系统。

前排和第二排左侧座椅靠背上设有Maglink接口,可容纳拓展平板设备,而副驾驶位置还设有老板按键,方便第二排乘客进行调节。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尽管华为此前曾预告将采用光场屏,但该屏幕并未出现,可能会作为可选装配件提供。

M9的内部布局为三排六座,第二排为双独立座椅,中间留有通道,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由于采用了纯电动平台,车内地板保持平整状态。

尽管尚未公布最终售价,但截至目前,M9已经累计接收了近4万台的盲目预订订单,备受期待。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人们对这款华为旗下的SUV车型充满了期待与好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