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汽车强调冬季续航测试科学性,呼吁更公正的评估

   时间:2023-12-14 22:0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14日消息,近期,关于AITO汽车旗下问界汽车冬季续航性能的讨论在网络上持续升温。而今日,AITO汽车官方发布声明,强调他们在新车上市前,采用了一系列严格的测试来确保问界汽车在冬季使用时能够提供更安心、更舒适的体验。

根据AITO汽车的表示,针对新能源汽车的续航测试是一项复杂而系统性的工程,需要专业技术支持和严格操作程序,以确保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和公正性。该公司认为,测试的目的应该是为了反映消费者的实际使用体验,而不是误导消费者。因此,他们呼吁进行更科学、更专业、更严谨、更公正的测试,并欢迎消费者前往他们在全国各地的门店和用户中心了解真实车主的使用感受。

此前在12月6日,懂车帝公布了一项涉及19款混合动力车型的冬季续航测试结果,其中,问界M7插混车型在续航测试中排名较低。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以及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其微信朋友圈中对这一测试结果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该测试存在误导,称其为“坑人的测试”,并强调科学和严谨是测试应该遵循的基本原则。

对此,AITO汽车官方回应称,在正式测试前,问界汽车进行了共计71分钟的空调制热测试,其中包括在车内温度达到24摄氏度后持续制热40分钟,进行多次开关车门和车窗的操作,这大大增加了空调的能耗。最终,在车辆电池电量仅剩74.9%的情况下,才开始进行续航测试,而增程器在电量降至20.4%时才启动,实际消耗了电池电量达54.5%。

AITO汽车强调他们的测试过程经过严格设计,并反驳了之前的测试结果,以确保消费者能够获得更准确的信息,以便做出明智的购车决策。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