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越01:全球首款纯视觉感知算法驱动的智能汽车

   时间:2023-12-14 21:5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14日消息,极越汽车与Unity公司宣布达成合作,成功将新一代3D智能座舱交互技术引入极越01车型并实现量产落地。

极越汽车一直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智能座舱交互体验。他们强调,交互设计的核心目标是要将领先的产品性能与人性化的交互方式完美融合,以最接近人类本能的方式服务用户。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极越在智能座舱的HMI(Human-Machine Interface)设计方面采取了全新的思路,将交互设计与视觉设计相结合,力求贴合人的自然行为,实现“看得见就能说”的交互体验,并秉承“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以简洁而科技感十足的视觉效果来打造。

极越01是全球首款依赖“纯视觉”感知算法的智能汽车,它能够在中国复杂的城市道路上实现“全程0接管”的自动驾驶。这一创新性的技术得益于百度Apollo高阶自动驾驶全套能力和安全体系的支持。极越01已经成功将静态地图导航与动态感知数据融合,创造出更丰富细致的全景、全方位的3D智能驾驶地图。这种地图以直观的方式呈现,车道级导航一目了然,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智能驾驶体验。

通过车内的大屏幕,用户能够清晰地观察周围车辆的形态、道路信息以及交通标识等,实现了从启动到停车、一镜到底的流畅过渡。这种与用车场景高度契合的3D智能驾驶地图将为用户带来更加直观、准确的导航体验。这一合作为极越汽车的智能座舱交互体验开启了新的篇章,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智能化的出行选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