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LG Display连续五年牢牢守住汽车显示器销售王座

   时间:2023-12-14 15:3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14日消息,近日,LG Display正积极致力于巩固其在全球汽车显示器业务中的领导地位,采取一系列措施以保持其在10英寸以上高端汽车显示器市场份额的全球领先地位,这一数据由全球市场研究公司Omdia提供。

据了解,LG Display在过去五年中一直保持着全球领先地位,其成功的背后得益于差异化技术、严格的质量控制以及稳定的供应能力。通过引入广视角技术、高灵敏度触控功能(in-TOUCH)等专有技术,LG Display在市场中不断引领潮流,成为2019年首家量产车用OLED的公司。

LG Display的核心技术之一是Tandem OLED器件结构,这一业界首创的技术与传统的单层方法有所不同,采用两个有机发光层的堆叠,从而提高了汽车OLED的亮度、寿命和整体耐用性。今年推出的第二代Tandem OLED进一步提高了有机发光器件的效率,增强了屏幕亮度和使用寿命,并将功耗降低了约40%。

为了巩固在高端汽车显示器市场的领导地位,LG Display计划通过Tandem OLED技术不断创新,同时加大对产品线的研发力度,包括P-OLED、Advanced Thin OLED和LTPS LCD等。该公司的成功在于不断推动技术前沿,以满足市场的不断变化和需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