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M9发布预告:丹霞橙车身彰显豪华气质

   时间:2023-12-14 11:0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14日消息,问界即将发布全新旗舰SUV车型M9,并为此次发布活动揭晓了令人惊艳的全新车身配色,命名为“丹霞橙”。据了解,这一独特的配色灵感来源于壮丽的丹霞地貌,将“双色风华,美感天成”演绎得淋漓尽致。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问界M9采用了橙色车身与黑色车顶的双拼色设计,车窗周边装饰以镀铬条,整体车身呈现出沉稳大气和奢华感十足的特点。

此外,车辆的细节设计也十分抢眼,D柱上醒目地贴有“鸿蒙智行”的Logo,这实际上是华为智选车的全新升级,目前官网已经上线,包含了问界和智界两大车型,未来还将推出另外两个“界”的车型。M9还装备了车顶行李架、密辐条大尺寸轮圈,而独具特色的尾灯设计更是引人注目。总体而言,车身庞大且气势磅礴,即便与百万级豪车路虎揽胜相比,也毫不逊色,预计一上市就会吸引众多BBA车主的目光。

问界M9在配置方面也相当出色,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数码大灯、800V快充、鸿蒙4.0座舱以及副驾驶独立娱乐屏和女王座椅等高端配置,并且全系标配空气悬架与CDC电磁减振系统。

尽管售价高昂,预计在50-60万元之间,然而,截至目前,该车已经开启盲订,订单数量已经超过3.3万台,这充分显示了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高度喜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