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研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推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12-12 14:4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12日消息,近日,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汽研”)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合作标志着两大行业巨头在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上的深度融合。

此次合作的亮点在于双方将依托各自的专业优势,在人工智能、数字模型以及工业互联网等多个层面展开协作。特别是在汽车技术国产化及核心技术能力提升方面,双方的合作预计将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据天脉网了解,中国汽研,始建于1965年,原名为重庆重型汽车研究所,是国家一类科研院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以及“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中国汽研主要专注于汽车技术服务业务和产业化制造业务。此次与华为的合作,不仅展现了其不断拓展和深化行业合作的决心,也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未来发展开启了新篇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