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联会:四款新能源汽车将于12月正式上市

   时间:2023-12-08 09:1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8日消息,根据乘联会最新发布的信息,2023年12月将迎来四款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上市。这些车型包括比亚迪宋 L、ID.7 VIZZION、问界 M9 和星途星纪元 STERRA ES,均展示了新能源技术和设计的最新发展。

图源 乘联会

比亚迪宋 L,一款中型SUV,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它基于先进的e平台3.0构建,其设计突显运动风格,配备了全新的无框车门设计。内饰方面,宋 L 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中控屏,此外还增添了50英寸的AR-HUD技术,为驾驶者提供更直观的驾驶体验。

ID.7 VIZZION,一款中型轿车,也计划于12月15日上市。该车采用了先进的IQ.Light技术和矩阵式LED前灯,其18颗远光LED灯源可独立控制,提供卓越照明效果。车内配备了AR-HUD抬头显示和一个15英寸的2K中控显示屏,以及Travel Assist 3.0驾驶辅助系统。

问界 M9,一款大型SUV,将于12月26日上市。它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800V快充技术、华为ADS高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先进功能。此外,M9将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选择,均展现出卓越的性能。

星途星纪元 STERRA ES,一款定位于中大型轿车的新车型,计划在12月上市。它采用了独特的贯穿式头灯设计,搭载了高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内饰方面,STERRA ES 采用了曲水流韵设计语言,搭载了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其15.6英寸的2.5K中控屏提供了全新的界面设计,同时配备了23个扬声器的Lion Melody音响系统,确保卓越的音频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