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澄清,未收到华为共同投资邀请

   时间:2023-11-28 10:1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1月28日消息,近日,江淮汽车就与华为的合作关系发表了一则声明,对外宣称两家公司自2019年开始的战略合作一直在积极推进,而华为的车领域平台战略调整并不会对双方后续的合作产生负面影响。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今晚的另一则公告中,江淮汽车似乎对之前的表态进行了修正。公司表示,尽管确实存在2019年与华为开展战略合作的情况,但目前两者之间并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因此之前并未进行相关信息披露。此外,公司还明确表示,并未收到华为方面的共同投资邀请,也未参与相关投资和资本合作。

江淮汽车和华为在车机领域已经展开了一些合作。江淮瑞风 RF8号在广州车展上亮相,被誉为是全球首款搭载鸿蒙座舱的智能MPV。该车配备了15.6英寸的华为智慧屏和鸿蒙HarmonyOS 4.0系统,实现了多终端无缝流转、人机交互流畅等特性。据悉,该车适配了鸿蒙系统的海量生态应用,涵盖了智能家居、智能出行、影音娱乐等多个应用场景,并可随着时间推移不断升级扩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