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亮相,引领新风潮

   时间:2023-11-23 09:5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1月23日消息,全新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 轿车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为60.60万元,而特别版售价为65.70万元。

根据AMG官网的信息,AMG C 43 4MATIC的前脸设计独具一格,配备垂直瀑布式进气格栅和AMG夜色组件。车辆两侧采用具有投影功能的数字大灯,而车尾则呈现出AMG扰流板搭配高光黑色后裙板和镀铬双边双出圆形排气尾管的独特设计,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

特别版车型更提供黑色散热器格栅、行李箱盖上的黑色镀铬车型标志、Edition 印花等独有装饰,使其外观更加引人注目。

在内饰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了创新的双层设计双翼式方向盘,配备独特的AMG操控单元。电动座椅采用黑红设计,搭配红色安全带,车内提供64种光影及10种颜色氛围,展现出豪华与时尚的融合。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轿车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变速箱,特别版与标准版保持一致。

这款全新轿车的独特外观设计和先进的内饰配置必将吸引众多车迷的目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