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汽车集团推出五星级五菱菱势黄金仓电动货车

   时间:2023-11-21 09:4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1月21日消息,广西汽车集团近日宣布推出全新车型——五菱菱势黄金仓汽车,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一款3米7方的纯电大中面车型,起售价为16.78万元。

据了解,五菱菱势黄金仓汽车拥有两款引人注目的配色,其货仓长度达到3.05米,容积约为7立方米,整车尺寸为5.43x1.76x2.05米。独特的设计包括0.86米的侧滑门和后对开门,使整体呈现出独具魅力的长头高顶造型。

在动力续航方面,该车号称可行驶超过200公里,支持半小时快充从30%到80%,以及6.6kW慢充6小时充满。动力系统配备80kW功率、240N・m扭矩电机,采用全新底盘设计,内嵌式电池+后驱,爬坡度达到惊人的26.5%以上。

内饰方面,五菱菱势黄金仓汽车专为物流行业量身定制,配置了实用的仪表台,可选装10.1寸中控屏,同时座椅靠背可调,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驶体验。

该款新车的推出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被认为是广西汽车集团在电动汽车领域的一次重要突破。未来,随着电动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五菱菱势黄金仓汽车有望成为物流行业的得力助手,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