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涨价 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攀升至30.44万元

   时间:2023-11-21 09:3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1月21日消息,特斯拉再次上调车型售价,此次涨价主角为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上调2000元,达到30.44万元。此前,有博主对此表示,这样的涨价似乎只是为了营造氛围,然而在产品实力没有本质提升的情况下,此举可能会让消费者感到不满。

值得关注的是,在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特斯拉已经连续三次对汽车售价进行调整,而且均为上调。首次调整发生在10月27日,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上涨1.4万元,达到36.39万元。其后,11月9日再度上调,Model Y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上涨2500元,售价为30.24万元起;Model 3 长续航焕新版上调1500元,售价29.74万元起。最后一次调整发生在11月14日,Model 3 后轮驱动焕新版上调售价1500元,起售价26.14万元;Model Y 后轮驱动版上涨2500元,售价为26.64万元。

然而,在这次涨价前,市场已经传出了大量涨价的消息。上周,有媒体采访了特斯拉门店的销售人员,对方表示:“这次涨价相对于今年8月份的降价实际上属于‘价格回调’,一方面是因为特斯拉销量好,另一方面是由于生产线压力非常大,生产成本也在上涨,在我们看来涨价是一个必然的事情。”并且透露:“根据我这边得到的消息,这次涨价后,后续价格可能还要继续上调。”

特斯拉此番连续上调售价,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和质疑,对于未来的价格走势,市场也充满了不确定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